晚安猪宝玫瑰💐💤

假如德拉科有妹妹💤(4)

  —接上文

  

  

 德拉科扶起了琳桉娜

  “怎么样啊琳桉娜,哪里打疼了没?!”

  

  琳桉娜摇摇头

  “不疼,我先回宿舍了哥哥,晚上大厅见”

  

  

                         转宿舍

  注:安珀妮亚和琳桉娜同宿舍

  

  a:安珀妮亚     l:琳桉娜

  

  a:你回来了,琳桉娜!

  l:嗯

    a:怎么了,不开心吗

  l:#%^#*^%#%^#*^%#%^#*^%

  (别管,我懒)

  a:诶,那她(潘西)边上有没有一个头发乱糟糟,脸蛋粗糙的丑陋姑娘

  l:嗯?有吧......对!有!怎么了吗……

  a:今天我刚从图书馆回来,就不小心撞到她了,明明很诚恳的道了歉,可她还是不依不饶,还说潘西是她老大,有潘西照着她

  l:对了,分院的时候她好像在我边上

  a:对!是的,还是个斯莱特林,好像叫思尔维·图康莎

  ......

  

                       第 二 天 

  

  琳桉娜:快快快!安珀妮亚!起床了起床了!黑魔法防御课要开始了!我可不想被教父批!

  安珀妮亚:!!!对啊,今早有课

  

              

                 非常不幸~迟到喽

  

  “Miss Stena 你迟到了” (斯特娜小姐)

    “抱歉教授”

  “Professor.....”   (教授)

  

  斯内普一抬头,是自己亲爱的教女

  

  “Well,go back to your seat "

  (好了,回到你的座位上)

  

  边上的同学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消息,交头接耳起来

  

  “嘿,洛丝,刚才教授竟然没有给格兰芬多扣分!”

  “是啊!真是奇怪”

  

  “我真不希望有同学在我的课上交头接耳,倒数第二排!弗莱克先生和蒂娜小姐,课堂上总是回荡着你们的声音,赫奇帕奇,扣10分!”

          (赫奇帕奇乖乖抱歉!!!)

  

  

  

                            下课

  “琳桉娜!这!”

  “怎么了哥哥”

  “这周有魁地奇比赛!你....”

  “嗯?是嘛!我回来的,你放心”

  

  德拉科得知妹妹会来后,就去上占卜课了

  

  

  

  END.

  

下一期大概是魁地奇比赛吧

🆘真的没有灵感了

有没有好心人投稿嘞

真的很需要👊

欢迎投稿~🤧


  

评论(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