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猪宝玫瑰💐💤

假如德拉科有妹妹💤(3)

自从上周德拉科和妹妹因为学院的事吵架后,琳桉娜已经一周没理睬她的哥哥了

  

  倔强的小龙今天来到魔药课教室门外

  

 (琳桉娜和安珀妮亚走出来了)

  

  “嘿,琳桉娜”

  

  琳桉娜不理德拉科

  

  “琳桉娜!”

  

  琳桉娜还是不理德拉科

  

       但德拉科并没有生气,还是耐心哄

  

  “我的宝贝妹妹,别生我气了嘛,那天都是气话,你看你都一周不理哥哥了”

  

  琳桉娜视而不见在她后面跟着的德拉科,依旧和安珀妮亚聊着天

  

  “抱歉,同学,我急需和我的妹妹说件事,请你回避!”德拉科一边说一边推开安珀妮亚

    

  安珀妮亚识相走开了(毕竟不敢惹小霸王)

  

  “嘿!你干什么!德拉科!你凭什么赶走我的朋友!你想让我更讨厌你吗!”琳桉娜透亮的眼睛里渗出恼怒

“别生气了嘛,你看!”德拉科说着就从身后引出了琳桉娜丢失的猫(没错,琳桉娜丢三落四)

  

  “!!!是珀屿!珀屿!!!”琳桉娜抱起猫

  

“帮你找到猫了噢,可以原谅我了嘛”

  

  “嗯……行...吧!”

  

  

  

  

                转斯莱特林休息室

  p:潘西

  d:德拉科

  

  p:你好,我叫潘西

 d:呃 哦你好,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p:嗯…我关注你很久了,我喜欢你,所以....

 d:想当我女朋友?

 p:嗯,是!

 d:嗯……或许我们可以试试看?

 p:真的吗!那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d:嗯哼?你觉得呢?

  

            潘西害羞的回到了宿舍

  

  

  

                  转格兰芬多休息室

  赫敏:嗨,琳桉娜,你在这呢

  琳桉娜:噢,嗨赫敏,罗恩和哈利

  罗恩:哈利,你说赫敏是不是不正常,我们刚上完占卜课,明明下一节就是黑魔法防御课了,她还非得来休息室找小姐妹(小声嘀咕)

  哈利os:我就笑笑 不说话

  赫敏:RON!

  

  哈利和罗恩不敢说话,转身跑了

  

  琳桉娜:对了,赫敏 我原谅德拉科了

             琳桉娜一边说一边帮珀屿梳毛发

  赫敏:?!什么!你那么快就原谅他了!他对你说了那么肮脏的话!你就这么原谅他了?!

  琳桉娜:嗯……确实,但他毕竟是我哥哥嘛,而且还帮我找到了珀屿

  赫敏:嗯也是,好了不早了我去上黑魔法防御课啦

  琳桉娜:好,拜拜

  赫敏:拜

  

  

  

  琳桉娜闲着没事,突然想起这节黑魔法防御课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于是便散步到了黑魔法防御课教室门口

  

            黑魔法防御课课程结束

  大批的学生走了出来,可琳桉娜确没有看到德拉科

  

  琳桉娜:克拉布!你有看到我哥哥吗?

  

克拉布:啊!琳桉娜,他突然不舒服,估计还发烧了呢,刚去过庞弗雷夫人那,现在在寝室呢

  

  琳桉娜:啊?不会吧!早上还好好的呢

  

      琳桉娜转身就向斯莱特林寝室跑

  

  (没错!不出意外的话要出意外了!)

  

  

  潘西带领着几个小姐妹在楼梯口堵琳桉娜

  (潘西知道德拉科有个妹妹,也知道琳桉娜和德拉科是兄妹)

  

  琳桉娜没理她们,只顾着一个劲的往前跑

  “不好意思几位小姐,让一下可以吗,我有急事

  潘西:就你勾引我男朋友是吧!

  

  琳桉娜:???什么?我勾引你男朋友?你没认错人吗?我怎么会勾引男朋友你男朋友是?

  

  潘西:德拉科·马尔福!这段时间你们一直在一块呆着,虽然是兄妹,但谁知道你是不是喜欢你哥!你个乱勾引人的贱人!

  

  还不等琳桉娜解释,潘西就一巴掌打了下去

琳桉娜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潘西顺势踹了两跤

  

  

  站在后面听到了两人所有聊天内容的德拉科见妹妹被打立刻冲了过去

  

  德拉科揪起潘西的头发,把她甩在墙角,德拉科勒着潘西的脖子,有力度的说:

  

  “你个混蛋贱种,你明明知道她是老子妹妹,你还惹是不是!你在想什么!现在,我和你没有关系!滚蛋!肮脏的贱种!”

  

                 潘西拉着同伴们走了

  

  

  德拉科连忙去扶琳桉娜

  

  .............

  

  

  

  

  

  

  

  

  END.

  这篇就到这啦,下一片会接上

  

  阳康啦哈哈哈哈,大家要注意身体哈👊

  

  乖乖们赞赞~么么

  


评论(15)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