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猪宝玫瑰💐💤

假如德拉科有妹妹💤(5)

“我是你哥哥,你只能给我加油!”

  hp私设❌

  


  正文..............

  

  

  

  魁地奇比赛

  

  赫敏:琳桉娜这里!

  

  琳桉娜:这可是我第一次看魁地奇比赛呢!

  

  罗恩:别担心,Harry会赢的

  

  琳桉娜:嗯……是

(毕竟一边是待她最好的亲哥哥,一边又是自己学院的救世主)

  

  双子:漂亮小姐,别担心了,毕竟那一对赢你都会开心的对吗?

  

   是啊,这句话说到心坎里去了,哪对赢她都开心

  

                        比赛开始了

  刚开始的确是哈利占上分,德拉科本想挡住哈利前进的方向,却被哈利一个压身躲过去了

  

  比赛进入了下半场

  

  两个学院的比分不分秋色,都是130

  

  “加油!Harry!”

  是琳桉娜喊的,边上的一群人先是一愣,随后也笑了

  

  “Lianna,你就不怕你的哥哥...”

  

  “不怕~我给我自己的学院加油,有问题吗”

  

  will,好想是没有什么问题

  

  但德拉科那边就不对劲了,他好像喝了兴奋剂一般,打的哈利都措手不及,随后一昂身,一抬胳膊,金色飞贼抓住了

  

  琳桉娜os:救命,他不会听到了吧

  

  随后便是斯莱特林的阵阵欢呼

  

  德拉科的目光也渐渐定格在琳桉娜身上

  

                           比赛结束

  琳桉娜谁也没等,只顾一人跑,渐渐的,她跑到了禁区,她不知道这是哪,她的脑子一片空白,她慌了,身边的浓雾开始弥漫.....

  

  慢慢的,琳桉娜意识模糊了,她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哥哥...” 这是她最后一句话了,说完她就倒了下去

  

  

  琳桉娜再次睁眼,是在宿舍了,德拉科也在边上,他闭着眼,头低着,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脸上,一张无比精致的脸,琳桉娜正看的起劲,德拉科睁眼了,一双灰绿色的明亮的眼睛对上了琳桉娜的视线

  “醒了?”

  “嗯……哥哥....”

  “为什么去禁区?嗯?”

  琳桉娜不作答

  “说话”

  “我怕你看到我会生气”

 德拉科笑了“嗯哼?那你说说为什么我会生气”

  “因为....”

  “因为什么?”

  “因为我给Harry加油了……”

  “嗯,Potter是我的谁?”

  “你的死对头”

  “那我是谁”

  “是哥哥,是我的哥哥”

  “听着,我是你哥哥,你,只能给我加油,知道了吗”德拉科说这靠近了琳桉娜

  “嗯……知道了”

  “好了,好好休息会,我去上课了”

  德拉科摸了摸琳桉娜的头

  “嗯,哥哥你不生气了对吧?”

  “不生气了~”

  

  

END.

  小预告!下篇是更圣诞节二人回家!

  上一片赞好少诶,我都怀疑大家是不是不想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赞赞吧乖乖们🤧么么.

  

  

评论(7)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